× 用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快速注册››
全部 行业 | 按精准行业浏览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客户端  加入收藏
首页 产品及采购 专家与问答 资讯与文库 检测与认证 英文资料 国际资源 产业支持 商学院 微视频 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与问答 > 问题列表
  全部分类
已解决 待解决  
0度料的话和充油就有关系了,油尽量选择高粘度的
1651和4055的回弹还是不错的,4033的分子量有点低,回弹不好可能是油充多了
常用的牌号:501对应9552;502T对应9550或者7550;503T对应7551
TPV广义上来说包含的产品种类比较多,但是我们一般说TPV时,主要是指EPDM+PP体系
想一模一样的比较困难,主要与添加的量有关系。碳酸钙添加量大,流动性变差,导致制品看起来表面差距比较大,调整的方向一方面是增加润滑助剂,提高材料的流动性;同时在加工过程中提高加工温度,增加塑化效果和碳酸钙的分散效果;也可以增加偶联...
根本的问题还是原料本身有气味,至于出现水下切粒和拉条切粒气味不同,可能是拉条切粒经过较长的水冷、风冷之后气味被带走了一些,所以比水下切粒气味要淡
不太好判断,正常情况是塑化不好的问题导致的,但是你都造两遍了还有,这应该就不是塑化的问题导致的了。建议你检查一下机器,看看是否在哪个环节会有污染。同时检查一下配方中是否有需要加工温度比较高的材料
主要是油中小分子挥发、润滑剂加热后挥发以及可能填料中有水分都会导致烟大的情况,如果有真空泵可以抽真空试试问题能不能改善。不能抽真空就从换高粘度的油、降低润滑剂含量上面试试
不清楚泡水的温度是多少,是高温还是常温,高温条件下水进入TPE的速度比较快,同时也会出油,这样就会出现好几个界面,不同界面对光的折射率不同,会出现发雾,不透明的现象。如果是常温条件下,因为TPE的疏水特性,水难以进入TPE里面,但是会和...
看你的产品做什么用,挤出用的建议选择熔体强度高,熔指低一点的,可以保证出口强度、机头压力。注塑用的建议选择流动性好一些的PP,方便注塑加工,避免出现因流动性差导致的流痕、注塑不满等问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78 页共 332 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78 页共 332 页
 
  
张爱民,男,四川大学教授 2004年度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成员和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006年4月被聘为“985工程”高...
首页 | 产品及采购 | 专家与问答 | 资讯与文库 | 检测与认证 | 英文资料 | 国际资源 | 产业支持 | 商学院 | 微视频 | 交流
版权所有 ® 2004-2015 南京海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5-86933804      邮箱:njdzbh_hr@dz-bh.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号金鹰汉中新城23层
苏ICP备140110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