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快速注册››
全部 行业 | 按精准行业浏览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客户端  加入收藏
首页 产品及采购 专家与问答 资讯与文库 检测与认证 英文资料 国际资源 产业支持 商学院 微视频 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与问答 > 问题列表
  全部分类
已解决 待解决  
一直在同一个位置和模具关系比较大,看看是不是有积料。将模具重新抛光一次看看能不能解决
极性不同,确实不容易粘接,打磨一下或者电晕处理试试。另外也可以在配方中加入极性材料,增加极性,这样粘接效果会好
抗氧剂可以用1010加0.5%-1%左右,抗紫外可以用UV531,添加量也在0.5%-1%。如果有更高要求,可以增加用量
正常的TPR配方不会有这种情况。建议先彻底清理一下机器,包括切粒的冷却水,都清理一下,排除交叉污染的情况。
最好能发个图片看一下,TPR鞋材容易出现鞋底表面花的问题,试试增加材料的流动性。也可以加一些RB830试试
模具出现磨损的可能性比较大,平时不用的时候把模具抛光、上油封好。
老化开裂可以添加抗氧剂和抗紫外助剂来减缓老化,助剂添加量比较低,对成本影响不是特别大
501的分子量比411低,在加工的过程中容易塑化,这样会带动组分中其他树脂的塑化,提升塑化效果。411加PP不融化可以改用PS或者升高加工温度。
同一位置一般和设备、模具相关度比较大,升高温度和提高压力试试,可能是温度不够,导致熔合线比较明显。
GPPS的透明性比较好,牌号可以试试奇美的PG-33或者PG-38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2 页共 41 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2 页共 41 页
 
  
张爱民,男,四川大学教授 2004年度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成员和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006年4月被聘为“985工程”高...
首页 | 产品及采购 | 专家与问答 | 资讯与文库 | 检测与认证 | 英文资料 | 国际资源 | 产业支持 | 商学院 | 微视频 | 交流
版权所有 ® 2004-2015 南京海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5-86933804      邮箱:njdzbh_hr@dz-bh.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号金鹰汉中新城23层
苏ICP备140110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