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快速注册››
全部 行业 | 按精准行业浏览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客户端  加入收藏
首页 产品及采购 专家与问答 资讯与文库 检测与认证 英文资料 国际资源 产业支持 商学院 微视频 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与问答 > 问题列表
  全部分类
已解决 待解决  
首先确定挤出模具是否正常的,检查的方法可以换几家TPE粒子试试看,也可以把模具上下对调,看看波纹的位置是否会改变,如果不会改变则是模具的问题可能性大一些,模具出料不均匀,快的地方会出现波纹。
那应该是老化导致的,放在最外圈与空气和光照接触多,所以会比里面的老化严重,出现发黄。
什么材料的电缆料?PVC 聚烯烃还是其他的材料?不清楚你的具体材料,只能推荐你尝试常用的PE蜡、硬脂酸、硬脂酸盐、氧化聚乙烯蜡、EBS以及硅酮、芥酸酰胺等,从其中通过试验选合适你的。
阻燃TPE中加了比较多的阻燃剂,冷却比低填充的要快,保持冷却水循环、温度不要太高就可以了。
弯折起皱可能是因为回弹不好,也可能是线缆口径偏大,与芯层粘接不好导致的。容易粘灰建议你加些外润滑助剂试试效果
503吸1倍油只要加工工艺正常是不会出油的,可以排除是冒油导致的。TPE会存在粘灰的问题,建议你加点外润滑试试
因为材料本身的流动性就不好,所以光提高温度改善也是有限的。建议你选择流动性比较好的SEBS以及增加润滑剂来改善材料的表面效果。
机头压力不太稳定,导致的波动。添加阻燃剂较多,注意塑化,同时也可以增加外润滑剂
选择材料的时候尽量选择溶解度系数相近的,如果因其他原因没法用相容性相近的材料可以通过添加相容剂来改善。
602T也可以做,挤出类的挺适合的,建议你试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2 页共 39 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2 页共 39 页
 
  
张爱民,男,四川大学教授 2004年度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成员和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2006年4月被聘为“985工程”高...
首页 | 产品及采购 | 专家与问答 | 资讯与文库 | 检测与认证 | 英文资料 | 国际资源 | 产业支持 | 商学院 | 微视频 | 交流
版权所有 ® 2004-2015 南京海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5-86933804      邮箱:njdzbh_hr@dz-bh.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汉中门大街1号金鹰汉中新城23层
苏ICP备14011042号-1